从“线上金课” 窥视中国高等教育“金课建设” 质量

  • 中南大学

摘要: 以“线上金课”为代表的中国高等教育“金课建设” 已实施一年有余。在这一年中, “金课建设”呈现出粗放与精细、同质与异质、模仿与创新、自闭与开放、被动与主动、以量为先与以质取胜六对矛盾。六对矛盾直接反映现状与预期之差距。究其根本,是“金课建设” 质量出现问题。鉴于此,多维度、动态、稳步提升“金课建设”质量势在必行。以此,“金课建设”才能实质有效,也才能进一步促进内涵式发展、高效助力“双一流”建设。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  /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