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型学习为导向与基础的设计类专业教育教学体系构建

  • 中国海洋大学

摘要: 服务型学习是国外高等教育系统的重要概念,指的是在学习中服务、在服务中学习的“服务-学习”双向互通。服务型学习是一种方法,也是一种模式,还是一种理路。以服务型学习为导向,能有效克服现行国内高校设计类专业教育教学存在的三类问题,即“逐理论、避实际” 的理路、“高投入、低产出”的模式,以及“重虚拟、轻实战” 的方法。以服务型学习为基础,构建基础、学习与服务三大知识与技能体系是中国高校设计类专业教育教学的应然走向。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