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以来大学教学评价研究的现状和趋势——基于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的计量分析 ———基于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的计量分析

  • 湖南农业大学

摘要: 2000—2018年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大学教学评价研究成果的统计分析显示,大学教学评价研究成果丰硕、主题广泛、跨学科频繁,并形成了核心学术研究共同体。近19年来大学教学评价研究重点已经从基本功能实现、理论意义阐释走向多维学科教学评价内涵式发展,但最终的落脚点仍是关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策略研究。创新本土理论、加强混合方法、加强理论反思、强化实践反向力等将成为未来大学教学评价研究发展的重要走向。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