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赏湘雅:中国的“耶鲁”

  • 兰州大学

摘要: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源于1914年湖南育群学会与美国雅礼协会联合创办的湘雅医学专门学校,距今已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北协和南湘雅”是后人对该校百年辉煌的赞誉,她象征的是一种骄傲和自豪。九月金秋时节,有幸领略了湘雅百年走过的风雨岁月和荣光,她是我国近代第一所中外合作的大学,她有“二次迁徙”和一次“抗迁”的经历,她为近代我国医学教育培养了大批人才,正所谓“百年医学教育史,半壁江山湘雅人”,这是对湘雅医学院历史贡献的真实写照。湘雅百年发展史与迁徙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宝贵财富。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