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重点高校的使命:帮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

  • 《学前教育研究》

摘要: 在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非重点高校占中国高校总数的95.3%,吸纳超过90%的大学生。如果他们盲目追赶与攀比重点高校,在科研项目、基地与奖励上与重点高校比拼,必然会影响其育人质量,进而影响其存在价值。实际上,为学生成功而努力,是更适合非重点高校发展的理论认识;帮助学生取得学业成功,是更适合非重点高校发展的实践路径;帮助学生奠定事业成功的基础,是更适合非重点高校发展的作为空间;建设学生友好型校园,是更合适非重点高校发展的生存环境。可以说,帮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是非重点高校的使命。全心全力地帮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把90%以上的大学生培养成为社会所需合格公民与终生学习型高级人才,是他们证明自己存在价值的最好方式,也是他们服务社会的最好方式。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