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美国高校博物馆的教育理念与实践

摘要: 美国高校博物馆的兴起与高校学科的教学关系密切,但也随着学科转型而陷入发展的瓶颈。为了摆脱困境,高校博物馆的教育对象由单一的系部学生,拓展至全校学生乃至社会公众。密西根大学艺术博物馆和哈佛大学皮博迪考古与民族博物馆紧密结合自身主题和独特的高校资源,为在校大学生和公众设计了不同内容和方式的教育项目,有效地解决了高校博物馆地位边缘化和资金匮乏等问题,对我国高校博物馆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English Abstract

    Key words: 
  •  /
  •  /
  •  /

Abstract: 

    全文HTML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假如我是内容

参考文献 ( 6 ) 图表 ( 32 ) 相关文章 ( 16 )